~VoW~

All right reserved.No part of this publication may be reproduced,stored in a retrieval system,or transmitted,in any form or by an means,electronic,mechanical,photocopying,recording,or otherwise,without the prior permission in writing of the publisher,nor be otherwise circulated in any form of binding or cover other than that in which it is published and without a similar condition including this condition being imposed on the subsequent purchaser.However,it is fine for bookmarking.No patent liability is assumed with respect to the use of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herein.Although every precaution has been taken in the preparation of this blog,the publisher assume no responsibility for errors or omissions. Neither is any liability assumed for damages resulted from the use of information contained herein. Be informed that you may also want to view older posts. Not all posts are listed here.

Video ON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Friends....

有时你很暖, 暖得犹如母亲的体温 浓缩着炙烤我冰冷的心的温度 哪怕那冰冷的心碎了也无法弥补我的你的谢意 有时你很轻犹如纷飞的雪花 熔化着、浸透着 哪怕那纷飞的舞者停止了生命也无法偿还我对你的歉意 然而在泥土下 有冻不碎的心扉 有割不断的思念 或许,最寒冷的夜里 你能看到 我的身影 越走越远 越走越淡

你在狂风之中嘶吼 咆哮着对我的呼唤 我的灵魂 悄然降落在你的身后 心情落寂的时候,一声轻轻的问候恰似一丝温情溢满心间,
永远让人感动。遇到困难四处无助时我帮你,淡淡的关怀缠绕身边。无论跋涉的脚步行与多远,想到在暗夜里,风雨中孤寂时,
始终有朋友为我点灯,撑伞,抚慰,总会有一种神奇的力量,
永远让人感动!真正的朋友无所谓远近和性别,是能与你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人;朋友会是让你在心底深处常常牵挂的人;朋友就是你能信任她,她也了解你的人;朋友是能够分享你的成功,你的喜悦而从未妒忌的人;朋友是能倾听烦恼并给予你帮助而不求任何回报的人;朋友也是让你由不得自己去深深依恋的人朋友是快乐时永远忘记的人;朋友是痛苦时第一个想找的人;朋友是打扰了不用说对不起的人。朋友是给了帮助不用说谢谢的人;朋友是你步步高升也不用改变称呼的人;朋友是扎根在你脑海中——想忘也忘却不了的人。
因为失去了将不会复得,以诚相见,心诚则灵;
以心相许,心灵相同让我们永远是朋友。朋友是永恒不变的
别让骄傲占有你,
因为骄傲会使你拒绝有益的忠告和友谊的帮助决不要陷于骄傲,
因为一骄傲,你们就拒绝别人的忠告和友谊的帮助;
因为一骄傲,你们就会丧失客观方面的准绳
富裕带来荣誉,富裕创造友谊金子使兄弟反目;,金子使家庭不和;
金子使友谊破裂;金子使国家内讧贫困会中断友谊友谊是个无垠的天地,它多么宽广啊
破坏水堤的是腐朽的树根,破坏友谊的是言而无信的人忠厚是友谊的桥梁,欺骗友谊的敌人虚伪的迎合是友谊的毒剂,诚恳的批评是友爱的厚礼卑鄙与狡诈的开始,就是在友谊的终结人和人之间,
最痛心的事莫过于在你认为理应获得善意和友谊的地方,
却遭受了烦扰和损害 忠诚是爱情的桥梁,欺诈是友谊的敌人

但我不明白,為何你一次又一次地說我們是知心好友,卻又一次又一次地討厭我..每當我以為,我發覺,我懂得. .你與我的友情己到了盡頭的時候,你卻去補救它,可不是徒然的,,每一次我也心軟地相信你...每當我欣喜,我希望, 我快樂我們的友誼終於穩定了, 你卻開始用言語, 冷淡來摧毀我們辛苦建立的信任,也不是徒然的,,每一次我的心也破碎了...一次又一次,你到底要傷害我多少次才心息?你到底要弄碎我的心多少次才足夠?我實在茫然,原來朋友你對我的傷害比誰也深,比誰也狠...

No comments: